2004/10/25 「成績處理」增加「列印空白成績表」,可選擇B4或A4格式。

2000/12/31 「成績處理」增加完整的教師評量表,可輸入平常期中期末成績、加扣分並且可直接計算期末總成績

2000/12/28 「導師時間」增加「導師加扣分」「導師評語」「群育成績」功能。

2000/12/28 「導師時間」增加「班級獎懲總表」方便導師查詢班上同學之缺曠。

2000/12/15 「學籍管理」增加「學籍成績」查詢服務。

2000/12/14 「班級課表」增加「班級課表查詢」與「教師課表」查詢。

2000/11/10 「導師時間」增加「班級缺曠課總表」方便導師查詢班上同學之缺曠。

2000/11/01 「導師時間」增加「電子週記」,敬請全校師生共同使用。

2000/11/01 任課教師可由「成績作業」登入各考次成績。

2000/10/10 本站開始為全體師生服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站服務對象為學校全體師生、家長,目前在學的同學的帳號為自己的身份證號十碼(不能更改),第一次進站時不須要密碼,爾後可自行變更密碼,如果忘了自已的密碼,請本人向學校註冊組管理員詢問。 詢問自已的密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職員使用的帳號為自已教師代碼(無教師代碼可用出納代碼),第一次進站的密碼為9999,隨後系統會要求教職員立即變更密碼,<密碼不能再是9999或是空白>,密碼的長度最大為12bytes,請千萬記住自已的密碼,而且不可以告訴其他人知道,因恐日後有損教職員權利。